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公告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两学一做”微型党课比赛通知
2017-06-05 09:27  
[字号: ]

各党支部:

为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河南大学关于开展微型党课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前期各党支部推选,现就开展我院微型党课比赛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两学一做”: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

二、比赛时间

2017年5月25日(周四)下午15:00

三、参赛对象

各党支部推选选手

四、评分标准

授课内容:观点正确、主题鲜明,注意理论联系实际,材料充实,论证充分,富有说明力、感染力;结构合理,层次分明,逻辑严密,脉络清晰,过渡自然。(30分)

语言教态: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洪亮,有感情,语言流畅,抑扬顿挫,有节奏感、渗透力;仪表端庄大方,精神饱满,形体语言自然恰当。(20分)

教学技能:能合理利用教学手段和课程资源,提倡使用多媒体辅助手段,提倡脱稿讲授;教法多样重点突出,时间分配得当,控制在6分钟;课件取材适宜,设计美观,操作便捷。(30分)

现场效果: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吸引力、感染力强,现场效果好。(20分)

五、比赛要求

1、各支部高度重视,要把本次比赛作为庆祝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广泛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微型党课比赛,按照《基础医学院关于开展微型党课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做好参赛人员的选拔把关和备课试讲工作,切实做好选手选送工作。各党支部至少推荐2名选手参加。

2、微型党课授课时间要掌握在6分钟以内,要求导向鲜明,事理清晰,短小精悍,通俗易懂。讲稿要求原创,内容要精,忌内容空泛及过于演讲化。鼓励使用多媒体、教具等辅助手段,以增强授课的生动性和吸引力。参加授课比赛人员,应提交授课讲稿和PPT课件。

3、参赛材料(包括讲课稿、PPT课件)请于5月24日12:00前报送至党办(15037103871@139.com。)。

4、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党委对获奖选手给予表彰。

基础医学院党委                

2017年5月16日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成人高校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3-2015年度医学院教学优秀奖公示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