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公告 > 正文
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陈苏课题组招聘讲师或师资型博士后
2020-10-16 16:04  
[字号: ]

招聘岗位:讲师或师资型博士后

课题组负责人简介:

陈苏,山东师范大学学士、硕士;清华大学博士。曾任同济大学转化医学高等研究院副研究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法医学院“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B类特聘研究员(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杰出人才特区支持计划”第四层次特聘教授。

近年来,作为通讯作者在NucleicAcids Research、CellDeath and Differentiation、EMBO Reports、Molecular and Cellular Biology、Journal of Genetics and Genomics等领域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主要研究领域:重大疾病的表观遗传调控机制。

应聘条件:

 

讲师

岗位要求:

1、国内外高校或研究机构优秀博士毕业生(生化、细胞或免疫等相关专业);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2、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教学、科研水平符合学校有关规定;

3、身心健康,综合素质好,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愿意工作在教学、科研第一线。

岗位待遇:

1、博士后出站人员和博士学位获得者:学校提供住房补贴,正高级职称人员18万元,副高级职称(含)以下人员15万元;

2、中级职称(含)以下人员视其学术水平,可内聘为副教授;每月发放补贴300元,连续发放5年;

3、学校提供科研启动费,实验性理科及工科、医科5万元。

师资博士后

岗位要求:

1、国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获博士学位(生化、细胞或免疫等相关专业),人事档案关系能够转入学校并全职工作;获得博士学位时间不超过3年,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具有较高的英文写作和表达能力;

3、身心健康,综合素质好,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愿意工作在科研第一线。

岗位待遇:

1、在站期间,享受副教授工资待遇,综合年收入不低于每年22万元;

2、学校提供科研启动费,实验性理科及工科、医科10万元;

3、条件特别优秀者和具有优异学术发展潜力的博士后将额外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chensubio@163.com。来信必复。

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额满为止。欢迎有工作热情的年轻学者加盟。

上一条: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不办理2021届成人高等教育毕业证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学信网学生学历信息进行补充完善的通知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