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二届教职工摄影比赛
2017-05-17 09:30  
[字号: ]

王余银 司伟荣

图片关键词

在这桃红柳绿,草长莺飞,校园如画的季节里,为丰富和展现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创造力和想象力,提高艺术素养,从“镜头里的世界”欣赏与享受校园的美景,基础医学院工会举办“美丽校园我的家”主题摄影大赛。

活动一经发布,老师们纷纷踊跃参与,在徜徉于景色宜人的校园之余,或踮脚昂首,或俯身轻探,捕捉精彩瞬间。经过近一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摄影作品71件,近日作品已全部在基础医学院大厅展出。

在展厅面前,不时有老师同学们驻足欣赏、讨论,笑声萦绕。透过这一个个被定格的精彩瞬间,我们似乎能够感受到美丽大自然的清新呼吸,触摸到时代脉搏的强劲律动;你会为学院教职工校园采风的辛劳而赞叹,也会被他们深入生活的敬业精神所感动,会跟着他们的观察与思考而开启大脑,也会随着他们的喜怒哀乐而燃烧激情。

而这一切正是基础医学院事业蓬勃发展的象征,也是全体医学人充满活力和进取精神的真实写照。

据悉,本届摄影比赛将在展示结束后,邀请专家进行评审,并将评出一、二、三等奖。

上一条:热烈祝贺基础医学院获批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课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