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顺利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7-04-12 11:31  
[字号: ]

司伟荣 王余银 杨硕 杜雪慧

图片关键词

4月6日,基础医学院在学院六楼录播室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共96人参加了大会。

15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马远方首先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大有可为 以跨越式发展迎接十九大》的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2016年学院在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教学改革、学生工作、党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2017年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和挑战,并提出清晰的工作思路。党委副书记刘志臣代表学院工会委员会做了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为跨越式发展增添活力》的工作报告。他全面介绍了工会一年的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做出详细规划。党委书记郭甲社做了《基础医学院院训院风征集说明及释义》,详细介绍了基础医学院院训、院风的征集、确定过程,并就其蕴含的丰富内涵和文化底蕴向与会代表做出说明。最后,副院长南晗做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阶段,各工会小组围绕两个工作报告、一个说明展开热烈讨论。与会代表一致为学院一年来取得的跨越性发展成果感到振奋和骄傲,认为报告内容翔实、目标明确、举措到位。大会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以上报告。

党委书记郭甲社在闭幕式上致辞,他表示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教代会为新的起点,紧紧恪守“恒德 仁心 精医 济世”的院训,积极发扬“敬业 奉献 团结 奋进”的院风,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发展的新高度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改革的新目标上来,做到与学院发展事业在思路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为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圆满闭幕。

本届大会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积极向上的气氛。这是一个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共谋发展的大会,必将对今后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河南省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首席专家王云龙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两位国内外医学专家应邀来基础医学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