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期末考试诚信动员大会
2015-01-07 19:37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医学院在我校金明校区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二楼报告厅内举行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诚信动员大会。医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学院420余名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南晗主持。

大会在全体学生进行“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的庄严宣誓中拉开帷幕。

副院长白慧玲带领大家重温了学校关于考风考纪的规章制度,对考试违规违纪的严重性进行了强调,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考试作弊,合理安排复习期间的学习生活,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取得满意成绩。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臣结合学院多年“零作弊”的良好现状,对历届医学学子的诚信品质给予肯定与赞同,提出了“无人监考考场”的新理念,并从三个方面说明了如何对待考试:一是知廉耻,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学生干部要做好表率,做到“不欺人、不欺己、不欺心”;二是懂规则,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令行禁止;三是以良好的心态来迎接考试,重视复习过程,淡化考试结果。

老生代表刘逸林和新生代表张文华也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诚信做人、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向全体同学发出了“诚信考试,做合格考生”的倡议。

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做人,诚信考试,以正确的心态、出色的发挥,考出自己最满意的成绩,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会后,根据学院要求,各年级同学认真签订“考试诚信协议书”,并纷纷表示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诚信做人,文明考试,成就诚信医学生!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特聘院士沈倍奋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