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服务新疆同学 共建寝室和谐
2014-09-03 00:39  
[字号: ]

按照学校要求,在校后勤服务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医学院近日圆满完成了宿舍调整的工作。9月2日下午,医学院在学院606教室召开了以“服务新疆同学共建寝室和谐”为主题的会议。院党委书记郭甲社、党委副书记刘志臣等领导出席会议,参与宿舍调整的百余位学生到场聆听。

会上,刘志臣为同学们简要说明了近期的学生“搬家”的背景和政策,并对学生干部及党员的艰辛付出以及少数民族生和相关汉族生克服困难的大局意识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教育少数民族同学要遵守校规校纪,汉族生则要尊重各民族生活习惯,在学习上互相帮扶,生活上给予关照等,共同营造和谐的寝室氛围。

郭甲社表达了对参与新生接待和调整宿舍同学们所付出辛劳给予的感谢和工作的肯定,并就通过调整宿舍使新疆籍同学更多时间和机会得到其他同学在学习上的帮助、指导和各民族学生通过增强相互交流汲取不同文化素养等问题进行了说明,他同时介绍了近几个月我国发生的几起暴恐事件所产生的恶果,引导并提醒广大同学深刻认识到民族分裂主义的反动本质和现实危害,要积极主动、勇敢坚定地与民族分裂势力、极端宗教思想进行不懈斗争,维护国家安定团结、兴旺发达的大好局面!要十分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大学学习生活,遵守校纪校规,把精力积极投入到学习医学科学文化知识上来,携手共创美好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医学院领导班子冒雨深入新生寝室送关怀
下一条:笑迎八方学子 共筑美好明天——医学院2014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