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领导班子冒雨深入新生寝室送关怀
2014-09-04 00:37  
[字号: ]

9月2日晚,阴雨连绵,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院长马远方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冒雨前往北苑学生宿舍区,给2014级新生送去了温馨的关怀。

学院领导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探访各寝室时,各位领导老师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希望新生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有什么困难就联系老师,学院一定会尽力帮助。此外,领导一行还详细询问了新生的生活、学习以及安全等问题。看望过程中,同学们对领导老师们的到来非常激动、表示欢迎,不约而同地云集到老师们刚刚走进的第一间寝室,聆听关怀与问候。宿舍楼内处处洋溢着温馨和喜悦,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已近21时,看望新生活动方才结束。同学们依依不舍地送别了领导老师,并纷纷表示通过不断努力,实现“精于医术 诚于医德”,争做德才兼备的河大医学人。

上一条:医学院首届教职工钓鱼比赛“钓”出好心情
下一条:服务新疆同学 共建寝室和谐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