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首届教职工钓鱼比赛“钓”出好心情
2014-09-09 23:47  
[字号: ]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金秋时节阳光照,天公作美钓鱼好;秋高气爽鱼儿肥,垂钓赢得心情好。9月5日下午,医学院工会在开封市水稻乡小渔村组织举办了“快乐垂钓 喜迎`双节'”首届教职工钓鱼比赛。学院八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到达比赛现场后,老师们很快进入学院工会分好的六个区域进行准备,撑鱼杆、调鱼漂、挂鱼饵,跃跃欲试。下午3时,学院工会主席刘志臣一声“开钓”令下,几十支鱼竿纷纷扬起抛向水面,偌大的渔场顿时安静下来。不一会儿,垂钓桥上一阵沸腾,第一条鱼儿上钩了,一条青鱼,足有三四斤重;又一会,西南角“一杆双钓”一大一小鲤鱼同时上钩,博得了阵阵掌声…

比赛中,或独处垂钓,或三五成群,或相互较量,选手们各得其乐。经过近两个小时紧张而活泼的较量,行政小组、解剖小组、免疫小组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王璐以娴熟的垂钓技术获得总尾数、总重量第一。丁勇李明善李宾杰分别荣获二、三等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的工会小组及个人颁奖。

丰硕的收获,给老师们带来了无尽的享受。通过比赛,广大教职工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学院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医学院领导班子冒雨深入新生寝室送关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