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教职工健身跑成功举办
2014-12-30 09:31  
[字号: ]

图片关键词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12月25日下午,医学院工会在金明校区校园组织举行了教职工健身跑比赛。比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刘志臣主持,学院百余名教职工参与。

本次活动采取集体积分制,由参赛分和名次分组成,前三十名选手可获得名次分,计入各工会小组集体分。开赛后,每一位教职工朝气蓬勃,激情满怀。本着“锻炼体魄,放飞心情,重在参与,凝聚力量”的目的,每位参赛者均以饱满的热情跑完了全程,展示了学院广大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和团队意识。

最终,南晗夺得冠军,林波取得亚军,王志增获得季军。前三十名选手为其所在的工会小组赢得了荣誉。学院党政领导为获奖工会小组代表颁发了奖励。

通过此次健步跑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活动,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同时释放了教职工的激情,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别样的风采!

上一条:医学院院长马远方教授
下一条:河南大学医学院新网页上线了!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