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4级本科生迎新大会
2014-12-23 15:26  
[字号: ]

图片关键词

年年开学日,岁岁新来人。9月3日上午,“医学院2014届新生迎新大会”在我校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报告厅举行。医学院党政领导,淮河临床学院党委书记任学群、东京临床学院党委书记王莹等相关领导莅临会议。学院骨干教师、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2014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臣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领导对同学们选择河南大学医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指出来河南大学医学院就读,是同学们正确的选择,希望同学们热爱医学事业,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誓做“胡佩兰”式的好医生。针对当前复杂的国内国际形势,他表示,同学们要学会理性思考,争做明辨是非、有担当、有作为的生力军。

教师代表王耀辉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用质朴醇厚而又不乏力量的话语阐述了对大学的理解和对2014级新同学的期望。老生代表曹杰及新生代表张文华也分别在大会上发言。

院长马远方详细介绍了医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指出无论是“软件”实力还是“硬件”设施都跃居我校前沿,教学氛围和学习氛围浓厚。他说,医学院本科生考研率已连续五年蝉联第一,希望同学们学医路上谨记“勤奋 认真 坚持”六个字,努力成为高级尖端的医学人才。

东京临床学院党委书记王莹发言时表示,医学教育是精英教育,希望同学们大学期间宁静内心,远离浮躁,快乐学习,全面发展。

淮河临床学院党委书记任学群详细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立长志”的有志之人。

大会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河南大学医学院新网页上线了!
下一条:湖北文理学院医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