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医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4-12-23 13:17  
[字号: ]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7月27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孙维权等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郭甲社、院长马远方、副院长姬新颖与孙维权一行在院一楼小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郭甲社主持。

会上,马远方阐述了近年来我院在医学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学院发展的概况,取得的发展成就,畅谈了发展计划,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指出今后将继续做好、做实各项工作,做大、做强医学学科。

他表示,学院将继续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队伍和平台建设为关键,继续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大实验室建设力度,认真做好基础医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的申报准备工作,力争早日实现河大人的“医学梦”。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座谈会后,孙维权一行参观了细胞与分子免疫学实验室等学院部分实验室。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14级本科生迎新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2014年河南省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就业协议书签订仪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