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永远跟党走”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2009-11-11 04:15  
[字号: ]

2009年10月初,为庆祝建国60周年,增强共青团员意识,我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截止至11月1日,征文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征文比赛历时一个月,共收到来稿447篇。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8名,鼓励奖30名。

本次征文活动,同学们围绕“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以诗歌、散文等多种形式抒发了自己对党的感情。征文比赛活动的普遍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写作水平,激发了同学们爱党、敬党的热情,也使每位参与的同学对自己的生活、理想、价值观和人生信仰作了一次全面的梳理,对增强共青团员意识起到了广泛的宣传作用。

上一条:冰冷冷的天气 火辣辣的情——医学院师生齐心协力清扫积雪
下一条:医学院第七届英语短剧大比拼比赛拉开帷幕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