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弘扬中华美德,传承医学精神——医学院召开老干部和学生代表座谈会
2009-11-05 04:22  
[字号: ]

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医学院组织召开了离退休老干部和学生代表座谈会。此次交流会的主题是“弘扬中华美德,传承医学精神”。

会上医学院院长马远方首先对老同志们表示节日的祝贺,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向各位老前辈汇报了医学院近些年来良好的发展势头及在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果,尤其是我院2009届毕业生的考研率达到了44.72%,其中80%以上考到了“985”、“211”等重点院校,给大家很大的鼓舞,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发挥余热,多做贡献。

老前辈们也就学生们提出的诸如“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如何培养实践动手能力”、“如何明确以后的目标”等问题做了详尽的解答。尤其是已经87岁高龄的朱玉枝老师以一首小诗巧妙的表达出了学生们所关心的医患关系的真谛及医德所应达的境界,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重温昨天,抓住今天,珍惜明天。

最后,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天祥同志再次为各位老同志送上美好的祝福,表示学院将继续发挥艰苦奋斗、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离退休干部30余人及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上一条:讴歌祖国 增辉河大——医学院教职工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委员培训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