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赵洁一行到河南大学细胞信号转导实验室调研
2018-08-03 10:36  
[字号: ]

赵伟



8月2日上午,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及开封市科技局局长赵文峰、副局长王凯一行冒着酷暑,莅临河南大学细胞信号转导实验室走访调研。实验室主任季少平教授等陪同调研。

走访中,季少平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实验室的人员、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实验室人员23位在岗教师中,18名具有博士学位。目前,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项,各类省厅级基金15项,在SCI杂志发表论文近百篇。

随后,季少平、郭向前博士等的陪同下,市领导参观了实验室的各个平台,从实验室的建设、管理实验室建设成效未来建设规划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等方面了解情况

市领导对暑期坚持在科研第一线的老师们给予高度赞扬,对实验室发展成果表示赞许。市领导表示支持实验室的发展,同时嘱托要根据实际情况,针对学科的特点和研究方向,明确定位,整合资源,加速科研工作发展,力争新的突破。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扩大会议
下一条:首都医科大学王晓民教授和精准云基因研究院技术负责人刘红波博士应邀到河南大学作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