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博士招聘在线面试
2020-04-03 15:54  
[字号: ]

基础医学院

4月3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利用网络视频方式开展了应聘博士在线面试,在学院严格筛选的基础上,共有来自中山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的两位应聘者参加。院领导、相关科研平台负责人和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共10位专家参加了面试。

应聘博士分别对各自的研究内容进行了试讲,面试专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对应聘者的基本情况、教学科研情况等进行全面了解。这已经是我院开展的第二场线上面试,效果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后期还将继续进行。

每年春季是毕业生应聘的高峰,今年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流动,我院及早入手,采用电子邮件、电话回访、多种网络平台等手段积极推进在线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

上一条:马远方教授团队在ScienceTranslational Medicine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下一条:马远方团队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成功转化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