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河南大学人民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来院开展交流活动
2017-04-25 13:39  
[字号: ]

吕心瑞

图片关键词

4月24日,河南大学人民医院科研与学科建设部李丽部长偕同下设4个科研部门的负责人一行到基础医学院开展交流活动。基础医学院马远方院长、副院长姬新颖及三个科研平台的博士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李丽部长一行在姬新颖副院长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和受体基因调控与药物研发实验室,并对我院的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和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赞叹。随后,在学院三楼会议室,李丽部长汇报了近期省人民医院科研工作的重新整合和投资力度,并提出与我院的三个科研平台的研究方向进行对接的愿望。马院长向李丽一行介绍了我院三个平台主要的研究方向。双方针对基础科研与临床科研对接问题的几个方面进行商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1.科研对接有针对性,临床科室负责人和基础科研平台负责人具体对接;2.人才培养对接,可以试点进行博士后培养;3.资源的对接,包括网站的共享及临床样本和实验仪器的共享等许多对接。

会议商讨热烈、深入。晚上7点半会议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17中国整合医学大会
下一条:我院四名教师获聘河南大学特聘教授和黄河学者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