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美国生命大学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考察访问
2016-04-08 16:10  
[字号: ]

医学院

4月3日上午,美国生命大学副校长约翰·唐斯、亚太执行董事大卫·贝林、美国生命大学—清华大学脊骨神经研究中心主任李鹏、副主任姜林一行在开封市第二中医院院长崔巍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考察访问,欲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双方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合作办学相关事宜的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姬新颖主持。院长马远方、黄河学者胡延忠及学院4个职能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姬新颖首先致欢迎词,并从师资队伍、科研实力、本科研究生教学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约翰·唐斯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介绍了美国生命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就脊骨神经医学做了详细的解说,崔巍院长就昨日约翰一行到中医院进行的脊骨神经临床实践效果给与了肯定。

马远方院长就脊骨神经医学临床治疗方法及疗效、双方合作办学的方式、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学习的费用、年限等方面与约翰校长进行了商谈,同时马院长就脊骨神经医学这一新兴专业的发展前景给予了肯定,但对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客观的阐释。马院长表示我们希望给国内学子提供便利的学习先进医学的机会,但我们也不回避与学生切身利益相关的一些问题。最终双方表示就合作办学事宜会积极的进行深一步的探讨。

美国生命大学成立于1974年,是一所以脊骨神经医学为主,包含运动科学研究院和多种学科本科院的综合性大学。自创建以来,作为脊骨神经医学界的开创和前沿引领, 一直是全球排名第一。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夏咸柱院士应邀来校做报告
下一条:医学院2016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复试材料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