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河南省医学会 2016年医学教育学术年会的预通知
2016-09-02 17:34  
[字号: ]

豫卫会学函〔2016〕 号

各有关高校、中等职业学校和医疗卫生单位:

为提高我省医学教育学学术水平,加强各教学单位之间交流, 经研究,由河南省医学会举办的“2016年医学教育学术年会”定于 月 日在商丘市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会议中心议题:深化医药卫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医学教育质量,满足公众健康需求。会议将邀请国内和省内知名专家进行专题报告。会议内容:1.专题讲座;2.大会交流;3.委员工作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征集

(一)征文内容:(1)更新医学教育理念与深化医学教育改革;(2)全科医学教育与农村卫生人才培养;(3)医学生职业道德教育和人文精神培养;(4)医学课程改革与建设;(5)医学教学方法优化;(6)医学模拟教学与现代教育技术应用;(7)医学生临床能力培养;(8)医学研究生教育改革;(9)住院医师和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10)医学教育考试方法改革;(11)医学院校师资队伍建设;(12)国外医学教育与比较医学教育;(13)医学教育与健康产业人才培养(14)自选相关题目。

(二)征文要求:(1)论文字数限在4000字内(含图表),其中摘要字数限在 400字内。来稿要求选题新颖,观点鲜明,论据充分,数据可靠,图表规范,引文正确,文字流畅,层次清晰。(2)在论文题目下标明作者姓名、具体工作单位和详细通信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以及电子信箱。(3)应征论文应未在公开刊物发表及全国性学术会议上交流。(4)文责自负。请自留底稿,恕不退稿。截止日期:2016年10月1日,电子版发送至:hnyzyjs@163.com。

二、参会代表

1、各级医院从事医学教育及相关科室的临床医师、技师、护士;

2、河南省医学会医学教育学分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同志请务必到会参加 召开的工作会议,并积极组织当地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三、注意事项

1.到会代表交会务、资料费 (含资料费、餐费)。住宿由会议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回单位报销。按宾馆要求,办理住宿者请携带身份证。

2.此次会议为2016年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项目编号: ),颁发省级医学教育类学分5。凡不到会者不发学分证,会后不再补发。

四、报到时间:2016年 月 日下午( )

http://yixue.henu.edu.cn/upload/file/2016医学教育学年会会议预通知.doc

2016年 月 日

上一条:本学期补考安排
下一条:中药学认证资料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