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6年关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车辆通行证换证通知
2016-02-26 11:00  
[字号: ]

贵单位:

为做好我院的校园管理,确保校园交通安全和道路畅通,我院长期实行凭通行证出入校园的管理制度,现随着我院规模不断扩大,校园内车辆不断增加,为了掌握校内车辆的信息,加强对校内交通秩序的管理,确保我院师生各方面安全,学院研究决定,对现有通行证实行换证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换证对象

1、河南大学各相关部门、各教学单位到民生学院指导、联系工作的公私车辆以及教工来民生学院上课的私家车

2、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各部门和各分院的公车和教工私家车

3、学院内各商户和进出学院的施工等车辆

二、换证方法

1、换证实行以各部门和学院为单位统一办理:

A.校内教师用车:请各单位统计相关教师用车信息,填写附件1: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车辆管理信息登记表(校内车辆),将纸质版盖部门和学院公章,送至民生学院图书馆613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至msxybwb@126.com邮箱;

B.院内从事商业活动人员的车辆和进出学院的施工等车辆:请分管商户和施工车辆的部门办公室统计相关临时车辆信息,填写附件2: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车辆管理信息登记表(临时车辆),将纸质版盖部门和学院章,送至民生学院图书馆613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至msxybwb@126.com邮箱。

对于符合以上换证条件的车辆由保卫部统一制作并发放车辆通行证,并由各单位统一发放。

2、教职工车辆通行证损坏、遗失的,持证人依照办证程序申请补证。

三、证件管理

1、本办法于2016年3月15日起执行,3月15日前,新证和老证可同时使用,请需要通行证者即日起即可到保卫部办理。学院保安将严格执行车辆进出校门检查制度,实行出入校门凭保卫部发放的车辆通行证通行。

2、本办法解释权归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保卫部。

上一条: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车辆信息登记表(校内车辆)
下一条:第四届全国基础医学创新论坛大赛第一轮通知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