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电子书包(网络版,可下载)试用通知
2016-03-18 10:44  
[字号: ]

由于电子书包项目申请延期的课程涉及年级、课程较多,人民军医出版社给我院开放了网络版试用,每个教研室及我院学生均可试用,截止本学期末。

使用流程:登陆http://dts.mvwchina.com/,下载客户端,注册用户(上次注册过的老师,仍然试用老的用户名密码),输入验证码,登陆,即可试用。

该版本优点:1.无需绑定电脑,登陆任何一个电脑都能用2.多位老师可以共用,一个教研室分配3个验证码,3位老师可以同时登陆。3.可以复制文字,下载图片。

验证码分配见附件。请大家及时下载试用。

http://yixue.henu.edu.cn/upload/file/%E7%94%B5%E5%AD%90%E4%B9%A6%E5%8C%85%E6%B2%B3%E5%8D%97%E5%A4%A7%E5%AD%A6-%E6%95%99%E5%B8%88%E8%BA%AB%E4%BB%BD%E9%AA%8C%E8%AF%81%E7%A0%81.doc

上一条:河南大学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
下一条: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车辆信息登记表(校内车辆)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