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实验室开放通知
2017-12-06 18:18  
[字号: ]

尊敬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尊敬的各位老师:

您好!

为了迎接审核评估,以评促建,我院开始试行开放实验室。

该活动的目的,首先,满足学生完成课堂实验的需要,主要针对1.实验失败、有二次实验要求,但正常课时又实现不了的同学。2.有复习仪器操作、实验操作等要求的同学。其次,满足学习程度较好的同学进一步提高的需要。针对这部分同学,教研室可以开设部分拓展实验(学院不做强制要求,但鼓励开设)、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等。

具体操作方法。有以上需要的学生可以向实验课带教老师提出申请,由实验老师带领学生和实验室人员预约时间,并根据学生实验的需求确定带教老师或实验人员。开展实验时,需做好实验室开放记录。实验室开放记录本由带教老师填写。每学期末实验室主任将“实验室开放汇总表”(电子版)交至教办留存。

教办

2017.12


附件【实验室开放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开放实验室通知.doc已下载
上一条:4,6级监考培训
下一条:2016-2017学年本科专业实验课情况统计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