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8-2019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通知
2019-06-26 09:38  
[字号: ]

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的通知

学院各单位:

根据河南大学《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医学院考前动员会安排,请认真学习《河南大学考试工作管理条例》、《河南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暂行规定》、《河南大学教师教学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本着“严格考试要求,严格考试管理,严格考试纪律”的原则,确保考试有序进行,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查课考试

本学期并于7月1日前完成考试或考查。

二、考试课考试

7月1日至7月4日为全校公共必修课考试时间,7月5日至9日为我学院专业课考试时间。

三、医学院考务领导组、办公室和巡视组

1、领导组

组长:白慧玲

成员:张骁、刘宇、吕心瑞、郭向前

司伟荣、林波

2、巡视组

组长:白慧玲

成员:黄红莹、王予东、王玉兰、葛振英、王余银

3、考务办公室

葛振英(15890986202)、王余银(13703789356)

电 话:15903780331

四、监考人员注意事项

1、监考人员务必佩带监考牌,按《期末考试监考安排》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清理考场,核对准考证和学生证,宣讲考试纪律。特别注意提醒

(1)学生不得将手机带入考场。(2)待考场安静后方可发卷。

2领试卷与交试卷主考于每场考前30分钟领卷。

公共课:大学英语,毛思,马列,思修考试在金明综合楼一楼大厅领卷、送卷。收卷时将试卷按学号顺序排好,交领卷处。

专业课:金明综合楼、7号楼考场主考在2#楼下领卷,我院考场主考到教办领卷。主考负责当面启封试卷。专业课考试由专业课巡考老师负责通知监考老师交卷地点,教办不再统一安排。

3、监考人员务必遵守监考人员工作职责,监考期间不得接打手机,听音乐,看书,人员均匀分布到考场前后。要及时制止考试作弊和违纪行为,发现作弊考生要立即终止其考试,按规定将材料(作弊证据、学生检查、监考老师证明、试卷)及时报学院考务办公室

4、请监考人员严格按照监考安排监考,如私自调整,出事故者,责任人为原监考人员。

五、辅导员注意事项

1、向学生广泛进行考前动员,宣讲考试纪律和违纪作弊处理办法,使人人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2、请在考前到考试教室实地考查教室,如有问题在考前向教办提出。

3、事先对每一场专业课考试随机编号,密封,于考前30分钟张贴在黑板上。考试结束后要妥善保存。

4学生缓考由辅导员严格掌握,无特殊原因不允许办理。经辅导员审核后如必须缓考,学生写出书面申请,由辅导员带领到医学院教学办填写《缓考申请表》。如因病需缓考,请附医院证明。

5、考试期间在岗,进考场巡视须佩带监考牌。

六、试卷评阅基本要求
1、试卷一律使用红色笔评阅。
2、卷面分数应为得分,不打扣分(负分)。
3、小题题首有小分,大题题首有总分(填得分栏),试卷卷首有汇总(填卷首得分栏),评阅人栏和涂改处需签名。
4评分标准中论述题应有要点分,名词解释和问答题答得不完整时,须在题头加破折号

5成绩改出,由任课教师自己录入,录入时间:7月1日至7月14日为期末考试成绩登录时间。网上成绩单两份,由任课教师、教研室主任签字后报教学管理室刘老师。学期的成绩录入工作要求各教学单位务必在学校规定时间内完成,因故不能完成者,需写出书面报告,经教学院长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教务处教务科。成绩录入时,学生考试作弊按“0”分计、缺考在备注栏内输入“缺考”字样。学生缓考信息教务处已录入系统,任课教师若成绩录入错误需清空总评,重新录入成绩时应将学生缓考信息录入系统。

七、试卷存放

1、评卷结束后将试卷A/B(包括实验考核答题纸)、A/B答案、考场记录、评分标准、原始成绩、试卷分析、审批表及学生试卷按班级装订,暂时保存到所在教研室。

2、开学后缓考、补考由学院统一启用备用卷集中考试。补考试卷、评分标准、原始成绩单按评估要求存放。

3、所有试卷在下学期开学后第3周统一交学院教学资料室管理。

河南大学医学院

2019.6.20

 

附表:

                     医学院考务领导组巡考时间安排表

 

张骁

71

刘宇

72

郭向前

73

吕心瑞

75-6

白慧玲

77-8

 

附件【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相关材料.rar已下载
附件【监考安排.rar已下载
上一条:收缴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卷通知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关于开展一流专业建设院级教学改革项目期中检查的通知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