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医学院教学工作动态-第十八周
2017-01-02 19:24  
[字号: ]

第十八周12.26-12.30

12月28日学校召开教务工作会议,总结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重点布置期末考试、招生事宜。12月29日我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白院长就期末监考、改卷事宜进行了布置。

期末监考安排的上传与发放

学院工作量的核算

教学口各类劳务费的核算

学生缓考的办理

专升本考试的安排

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报告的书写

本周六1月7号开始期末考试,请有监考的老师注意

下周工作重点提示:

教师:

1.请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注意明确、提醒本教研室教师的监考场次。

2.请各教研室主任对新进教师进行监考培训。

2.收缴考试课期末试卷,提醒注意,部分课程有民生重修的同学参加,需要印民生试卷。我院试卷台头改为“基础医学院”。

3.请考查课的老师提前改卷,3号开始登录成绩,错峰登分,以免造成网络拥堵。

学生:

1.办理缓考的同学必须持有医院诊断证明,证明考试当天不能参加,否则无法办理。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医学院教学工作动态-第十九周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医学院教学工作动态-第十七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