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医学院教学工作动态-第九周
2016-11-04 08:07  
[字号: ]

第九周10.24-10.30

图片关键词

第九周10.24-10.30

10月26日,河南大学与河南省人民医院在河南大学大礼堂隆重举行合作签约暨河南大学医学院揭牌仪式。河南两个百年“老字号”从此开启深度合作模式,新的河南大学医学院从此踏上崭新瑰丽征程。我院部分师生参加会议,见证了院校合作签约以及河南大学医学院揭牌的神圣时刻。

新医学院成立所需资料的汇总整理

上学期期末试卷装订后续工作

配合药学院专业认证相关工作的安排

虚拟实验平台应用中问题的反馈

慕课建设工作的推进

组胚英文微课的录制

教学办前期工作的总结

下周工作重点提示:

教师:

1. 细胞生物学、寄生虫学教研室英文微课的录制。以及录制完毕视频的后期制作与上传。

2. 近期将开始安排下学期课表,有问题的老师,可以及时跟教办沟通。

3. 慕课项目继续推进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医学院教学工作动态-第十周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医学院教学工作动态-第八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