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2016-05-23 18:19  
[字号: ]

葛振英

5月19日下午,医学院在101教室举行了本学期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学办副主任葛振英主持,2014级和2015级40余名同学自愿报名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学习、生活中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反馈。同学们认为医学院的学习资源丰富、学习风气浓厚、教师对学生关心爱护,教学方法得当,对学院整体教学情况比较满意,尤其对学院实施的过程性评价课程非常拥护,认为减轻了期末的考试压力,又明显提高了学习效果,希望能有更多的课程尝试这种评价方式。同时,同学们也就三学期制的实施发表了自己的建议,表达了困惑。随后,葛老师就教育改革的趋势向学生进行了宣讲,使同学们认识到自主学习及素质教育的重要性,加深了对三学期制实施的认识。另外,大家还对双语教学、网络教学的方式与方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座谈会使教学办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和想法,同时,也使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方法、目标定位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必将推动我院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医学院教学工作动态-第一周
下一条:医学院2015-2016-1期中教学检查结果反馈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