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医学院教学工作动态-第七周
2016-10-20 10:29  
[字号: ]

第七周10.8-10.14

本周根据学校教务处的最新要求,在广泛征求教学委员会、教师、学生、学生家长等多方意见的基础上,我院与淮河临床学院、第一临床学院积极协调、共同商议,重新修订了培养方案,重新改为两学期制,对个别课程进行了调整,总学分仍然不超过180学分,同时考虑到“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要求,增加并延长了见习期。该版培养方案培养目标明确、课程设置基本合理、保证了选修课、实践环节的比例,两学期的设置更加符合地区情况和学校的实际条件,在这些方面受到了学生和教师的认可。但是,由于医学专业的必修课程较多,我们对180学分的要求仍持保留意见。

10月9日上午,教学质量奖专题座谈会在行政楼152会议室召开。本次座谈会的主要议题是广泛收集意见与建议,推动教学质量奖相关工作改革,进一步做好教学质量奖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教务处、招生办、校教学督导组及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主任)30余人与会。各教学单位、校教学督导组一一发言,对教学质量奖相关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白慧玲副院长代表我院参加了会议,积极反应医学院教师意见,建议教学质量奖3-4年举行一次,这样,教师在教研方面会有更多的积累,也能有更多新生力量的补充。教务处将认真梳理后,进一步研讨,形成下一届教学质量奖工作初步方案。

教学信息数据采集工作的进行

上学期期末试卷的收缴、装订

新生选课后续问题的处理

新进博士的试讲

慕课中期检查工作的布置

配合护理学院专业评估的工作

全英专业微课录制的推进

下周工作重点提示:

教师:

1.未交试卷的和未达到装订要求的课程需继续整理考试资料。

2.慕课工作的推进

3.全英专业微课录制的推进

4.校教改项目近期申报,需要的老师请准备

学生:

1.16级新生周一汇总选课问题,集中处理。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医学院教学工作动态-第二周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医学院教学工作动态-第五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