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4,6级监考培训
2017-12-15 14:48 王余银 
[字号: ]

12月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录播室召开了2017年下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教办主任葛振英主持。

葛主任首先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播放了培训教材课件,之后对此次考试的组织安排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此次国家四六级英语考试,各位老师必须高度重视,读懂要求,保证考试顺利进行;二是提高认识不能大意,学会做好处理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三是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的考试环境;四是学习考试流程,熟悉监考业务过程,尽职尽责,严禁监考教师携带手机进入考场。 整个培训过程会场秩序井然,教师们认真地观看了培训课件并详细做了学习笔记,基础医学院本次国家四六级英语考试监考教师培训工作圆满成功。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全院期末考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免疫学教研室进行教学改革讨论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