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工作动态 > 正文
预防医学教研室优秀教师示范课程展示
2018-05-11 17:04 王余银 葛振英 
[字号: ]

为了使青年教师早日成为学院的业务骨干,5月10日下午,我院预防医学教研室在6楼录播室进行了优秀教师示范课,对新进教师进行“传帮带”,示范课由预防医学教研室主任贺红梅主持,教学副院长白慧玲、教办主任葛振英以及督导组老师出席,近两年入职的新教师参加了培训。

贺红梅副教授、乔玲副教授、丁勇老师分别进行了《医学统计学》、《预防医学》、《行为医学》的示范性授课。他们根据大纲的要求,结合教材的特点,确立教学目标,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和本院的教学实际确立切实可行的教学方法,讲授清晰、重点明确,又不乏风趣幽默。之后,大家有针对教学中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青年教师张璐表示收获颇丰。

基础医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努力为教师们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以进一步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把“双一流”学科建设落到实处。

上一条: 免疫学教研室举办教学改革座谈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项目专家论证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