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监考培训会
2018-06-20 17:30 王余银 
[字号: ]

6月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6楼录播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培训会。张骁院长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郭甲社、副院长白慧玲出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白宪臣、考务科科长王海涛莅临会议现场指导。

首先,王科长结合PPT,就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最新要求做了详细解读,讲解了监考过程中出现问题的处置和解决办法。

之后,白处长做出重要指示:一是监考员必须参加四六级培训,确保监考员懂政策,会操作;二是考前必须检查听力设备,确保听力考试顺利进行;三是确保监控设备等考务用品完好无损;四是开展工作要做到有章可循。如有问题及时上报,相互沟通协调,各部门共同协作把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张院长并代表基础医学院感谢教务处多年来对我院的支持。党委书记郭甲社表示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完成监考任务。

上一条:诊断性评估整改表——教研室层面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2017-2018-2督导组听课小节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