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考务工作会议
2018-06-28 18:21  
[字号: ]

2018年6月28号下午3点,基础医学院在6楼录播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考务工作会议,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主持会议,副院长白慧玲、姬新颖、南晗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白慧玲副院长对期末考试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老师认真学习《河南大学考试管理工作条例》,其中特别强调了监考教师需提前到场,考前要宣读考试纪律,考试中充分利用警告席,及时制止违纪违规行为等要求。接着,白院长展示了今年我院在期末试卷上设计的“审核人”栏目,以期杜绝合分错误。之后,又简明扼要布置了暑期的诊断性评估整改方案,要求全院老师充分利用假期,完成整改任务,迎接下半年的正式评估。

最后,郭书记强调了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监考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监考老师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监考工作,圆满完成考试工作。

上一条:7月20日我院评估检查总结
下一条:诊断性评估整改表——教研室层面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