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工作动态 > 正文
7月20日我院评估检查总结
2018-07-20 16:21  
[字号: ]

 

7月20日,白慧玲副院长、院督导组黄红莹、王予东、王玉兰老师和教办主任葛振英深入各教研室,对评估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是三项资料:本学期期末试卷及相关材料、5个学期的实验报告、预习报告以及过程性评价资料。各教研室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基本完成了以上资料的整理,同时也发现了一些细节问题,检查组根据既真实全面反映工作状态又不额外老师增加工作量的原则,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本次的问题,主要有以下几点:

1.有些课程试卷批改论述题、病例分析等大题缺乏要点分,虽然答案中有体现,但卷面没有明确标识。

2.有些课程实验报告没有按照实验班整理、没有附实验报告成绩单(要求2017-2018学年附上成绩单),实验报告不够整齐等。

3.过程性评价资料由于较多,还未整理完毕。

希望各教研室在整改时间内完成整改,迎接评估。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进行“青年教师培养计划”期满考核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考务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