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进行“青年教师培养计划”期满考核
2018-07-25 11:56  
[字号: ]

7月24日,我院在院录播室对“青年教师培养计划”期满的老师进行了考核,参加考核的共14位教师,均为14、15年分配入各教研室的青年教师,已经在各自导师的“一对一”指导下完成了2-3年的教学培训。本次考核由教办主任葛振英主持,院党委书记刘宇、副书记刘志臣副院长白慧玲、副院长南晗,葛振英及院督导组王予东、黄红莹、王玉兰三位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同时,特邀校督导组老师高留战教授做评审组长。

首先,白院长指出“青年教师培养计划”是我院“传帮带”光荣传统的继承和发扬,相信每一位新入职的老师,在进行了系统的学习之后,都能更高质量的完成本科教学任务。

接下来, 14名教师提交了教案,并一一进行了授课展示,表现自信大方、逻辑清晰,讲解到位。其中安杨、张海龙、王志增、杨艳杰、聂小博等几位老师设计精心、肢体语言丰富,受到大家一致好评。郭向前等老师的专业与博学,充分体现出高层次人才的号召力与感染力。评审专家对每一位老师均进行了认真的点评,肯定了优点,也指出了幻灯片文字过多、重点不够突出等常见问题,并给出了改进的建议。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根据平均得分,每位老师均通过考核。

最后,刘宇书记对 “青年教师培养计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青年教师们继续保持对教学的执着与热爱,不断提高自身的学术修养,找到教研协同的契合点,为双一流大学的建设做出贡献。同时,建议我院设立教学奖励机制,重奖在教学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

此次青年教师考核,给老师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也带给大家更多的思考与启发,对我院的本科生教学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2018-2019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纪要
下一条:7月20日我院评估检查总结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