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工作动态 > 正文
精彩医学,创意无限——第二届医学模型大赛顺利举行
2018-11-19 14:47 葛振英 李亚娟 李雯博 
[字号: ]

11月1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第二届医学模型大赛在马可广场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李萍、医学院常务副书记陈海岭、副院长李钦、副书记王莹、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宇、院长张骁、副院长白慧玲、郭向前出席本次大赛。基础医学院及众多外院师生观看了比赛并现场投票。

首先,陈海岭致开幕词。他鼓励同学们用于创新、敢于创新,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随后刘宇宣布第二届医学模型大赛正式开幕。

各组参赛选手热情地为评委老师和观众讲解作品,现场气氛热烈。本次参赛作品共47项,利用了彩泥、纸板、电线等生活中常见的材料,涵盖了解剖学、生理学、免疫学等多个基础医学学科。作品体现了医学的科学性、严谨性,又不失幽默与创新,部分作品还利用机械、电力等装置实现了医学机制的动态展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退伍的cell——细胞凋亡模型”斩获一等奖,“旅行的肝吸虫”等9副作品分获二、三等奖。最后,张骁致闭幕词。他回顾了比赛中的精彩作品,并鼓励同学们争做一流医学生。

本次医学模型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推动了创新性医学人才的培养。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期末考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深入学习本科教育文件,全面推进人才培养改革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