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期末考务工作会议
2019-01-04 09:11  
[字号: ]

1月3号下午,基础医学院在院录播室召开期末考务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院长张骁主持,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教学副院长白慧玲指出各位老师务必按照《河南大学考试工作管理条例》,严格考试纪律,规范执行阅卷流程,保证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同时,要求各教研室、实验室会后认真组织学习学校2018年9月下发的教学管理相关文件。接下来,副书记吕心瑞讲话,希望老师们利用导师制、警告席等我院特色项目,督促学生诚实考试、诚信做人。之后,大家集体学习了《河南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暂行规定》。

最后,张骁做总结讲话,强调要以本次期末考试为契机,坚持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继续扎实推进我院本科教学工作。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教学思想大讨论专项会议
下一条:精彩医学,创意无限——第二届医学模型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