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促进教学改革 共建一流学科_——基础医学院举行教学沙龙
2019-03-29 19:47  
[字号: ]

3月2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录播室举行“促进教学改革共建一流学科”教学沙龙,特邀学院多名致力于本科生教学的教师与大家共同分享教学改革方面的经验。沙龙由教学副院长白慧玲主持,学院教师参加了活动。

首先,金东洙教授介绍了“九选三”个性化教学方案,该方案根据多位解剖学教师的特长,结合信息化技术,带领同学们创作了医学微课、动画、思维导图等作品,深受师生好评。接下来,庆伟霞老师分享了无机化学课程使用BB平台的心路历程,从最初的无人问津到现在的不可或缺,对学生成绩的提升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之后,张维娟老师、葛振英老师展示了蓝墨云班课APP为生物化学教学带来的方便快捷以及慕课课程的录制情况。现场气氛活跃,老师们就实施的细节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提出了创造性的建议。

最后,白慧玲表示,正是由于老师们的勤于思考、敢于尝试和不计回报的辛苦付出,才使我院的教学质量节节提升。教学沙龙作为“教学思想大讨论”的系列活动之一,学院一定要继续办好,使之成为老师们交流教学经验,培育一流学科建设成果的有力平台。

上一条:践行整合之路,培育卓越医生——基础医学院召开整合医学教学首次会议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教学思想大讨论专项会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