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工作动态 > 正文
践行整合之路,培育卓越医生——基础医学院召开整合医学教学首次会议
2019-04-04 17:28 葛振英 
[字号: ]

4月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卓越医生计划项目首次会议。整合教学是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必要条件,因此,本次项目的主题是基础医学整合教学。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白慧玲主持,整合课程的各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白慧玲布置了院整合教学的总体计划,通报了项目经费的分配方案,要求各位负责人务必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接下来,整合教学项目负责人金东洙讲解了具体的整合方案,我院参考国际医学教育模式,结合我国及本校实际情况,将传统基础医学课程按照器官系统整合为十二门课程,以期培养临床医学生的整体医学观,解决医学知识碎片化的弊病。

整合医学教学是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必要条件,同时,也是医学教育和国际接轨的有益尝试,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校医学教学的质量。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院召开生物医学科学专业申报论证会
下一条:促进教学改革 共建一流学科_——基础医学院举行教学沙龙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