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规章制度 > 正文
医学院考试资料收缴细则
2016-03-22 10:19  
[字号: ]

2015.7修订

卷:请注意务必在卷子外面铅笔写上课程/学院/年级/班级或者序号范围/卷子数。例如:药理学 医学院201311-50

1、考试课、考查课

(1)按照河大规定,规范出卷,规范批改

(2)试卷以教学大班整理,按照网上录入成绩顺序50/沓(一沓不超过200,如果您的卷子2-3页,一个教学大班可以分成2沓)对折捆成一捆。请不要卷成卷!

(3))考试相关资料均A4纸打印,按照下列顺序排好,用曲别针(学校东门教育超市即有售,可用办公经费购买。请勿用订书钉,装订时还要拆掉,容易造成资料丢失,谢谢理解)固定,置于卷子内部(每捆试卷放置1套资料)

①审批表(请务必写上同意使用A卷,B卷备用)②考场记录③A卷(A4纸横版打印)④A卷答案⑤B卷(A4纸横版打印⑥B卷答案⑦评卷说明⑧成绩单(请用有教师\主任\教学院长签字的版本)⑨卷面分析

(4)为了装订试卷,9项资料最上面页边距统一设置为3cm

2、选修课

(1)答题纸出卷

(2)按照教学大班整理或者网上录入成绩顺序100/整理,对折捆成一捆。请不要卷成卷!

(3)考试相关资料均A4纸单面打印,按照下列顺序排好,曲别针固定,置于卷子内部(每捆试卷放置1套资料)①A卷/②A卷答案/③评卷说明/④成绩单/⑤卷面分析

3、补考卷子

(1)把补考卷子按照名单排序,对折捆成一捆。

(2)①考场记录②补考成绩单,按顺序曲别针固定,置于卷子内部(每捆试卷放置1套资料)

实验报告:

(1)打分,签姓,月日。临时代课老师需签全名!

(2)至少1/3报告要有批改痕迹,特别是好几页的报告不能只有最后得分。

(3)封皮“时间”填写示范:“2003-2004学年第2学期(2003.3)”

(4)请在封皮下方填写“任课老师 ”,并由任课老师本人签全名。

(5)建议大家可以按照网上登录成绩名单顺序分实验班

例如:制剂1,2班在同一时间上实验课。名单上前35人即为实验1班,后35人即为实验2班,登分方便!

预习报告

(1)阅,签姓,月日。临时代课老师需签全名!

(2)少量批改痕迹,对号即可。

(3)封皮“时间”填写示范:“2003-2004学年第2学期(2003.3)”

(4)请在封皮下方填写“任课老师 ”,并由任课老师本人签全名。

http://yixue.henu.edu.cn/upload/file/试卷审批表.doc

http://yixue.henu.edu.cn/upload/file/8_教学资料收缴细则.doc

http://yixue.henu.edu.cn/upload/file/评卷说明-模板.doc

http://yixue.henu.edu.cn/upload/file/考场记录表.doc

上一条:河南大学关于加强考试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
下一条:河南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条例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