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下载中心 > 正文
成绩录入打印说明
2017-07-02 17:37  
[字号: ]

     需要使用ie9及以上浏览器的兼容模式,或者360或极速浏览器的兼容模式。   ie浏览器的兼容模式设置方式:打开教务系统登录页面(登录或没登录进去都可以),选择浏览器菜单栏中的工具选项(如果没找到浏览器的菜单栏,先在标题栏的空白区域点击鼠标右键,勾选菜单栏选项),然后找到其中兼容性视图设置选项-选择打开,把henu.edu.cn添加到兼容性是视图网站中。     360浏览器设置方式:同样是打开教务系统登录页面,选择地址栏右侧的极速模式(极速模式是个闪电标识),切换为兼容模式(是个e标识),就可以了。

    录入步骤详见附件

附件【成绩录入打印操作流程.doc已下载
上一条:考试资料自查表
下一条:成绩单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