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 正文
蒋杞英
2015-01-16 11:54  
[字号: ]

蒋杞英

蒋杞英,女,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1987年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即郑州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同年7月分配到开封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病理学教研室,1993年晋升为讲师,2000年晋升为副教授,2008年晋升为教授。2006.12获得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专业的硕士学位。2008-2012在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攻读博士研究生。2015.1.22获郑州大学免疫学专业博士学位。

目前主要讲授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和护理学专业《组织学与胚胎学》本科生的教学和《肿瘤病理学》研究生的教学工作,2015年获河南省医学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三等奖。主要从事肿瘤和神经生物学方面的研究工作。近年来,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其中SCI论文5篇,参与教材编写9部。主持河南省科技厅项目1项,主持河南省教育厅项目2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3项。2015年获河南省第三届自然科学学术论文三等奖。

 

联系方式邮箱:jiangqiying365@126.com




上一条:牛保华
下一条:李淑莲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