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规章制度 > 正文
医学院2015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丰富有序
2016-05-28 22:50  
[字号: ]

为了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医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尽快适应、熟悉校园生活和学习、研究工作,医学院就研究生新生报到、入学相关活动做了详尽的安排。

9月1、2日在注册报到和体检、医学院领导到宿舍看望学生、组织观看阅兵式等活动后,3日下午3:00在六楼录播室组织召开了“医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有淮河临床学院副院长傅侃达、东京临床学院副书记王新春、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院长马远方、副院长姬新颖白慧玲南晗,马院长、郭书记、教师代表、新、老生代表分别讲话。利用9月4、5日两天时间学院研科办老师、学院有关领导组织开展了科学道德与学风和安全教育、研究生职业规划及管理、研究生培养现状和专业特点、导师见面会和参观实验室。并于9月6日上午9:00,在明伦校区体育馆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开学典礼”。通过这一系列灵活多样的形式和方法,切实落实了入学教育的相关内容,以营造亲切、向上的氛围,上好开学的第一课。

在医学院领导、老师和研究生的共同努力下,2015级研究生入学活动圆满完成。

上一条:医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细则
下一条:河 南 大 学 关于印发《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