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新闻速递 > 正文
医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5-16 11:19  
[字号: ]

医学院司伟荣

12月24日上午,医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一楼小会议室召开。校第九检查组组长朱恒宽,成员罗莉、时瑞刚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甲社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郭甲社首先简要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等方面做了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及具体表现,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逐一做了对照检查,他们以“三严三实”为标尺,紧扣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六个方面做了深刻、透彻的查摆分析,每人发言结束,其他班子成员对该同志展开了认真、严肃、诚恳的批评。会上,班子成员都从工作角度推心置腹、坦诚相见、沟通思想、提出建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互相提高的目的。

罗莉代表检查组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周密,准备充分,气氛严肃而又紧张,热烈而不失和谐,起到了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作用,是一次很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她希望医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将民主生活会的气氛和做法日常化、常态化,在平时的工作中及时沟通、加强交流,以提升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郭甲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将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检查组的建议,继续以“三严三实”为引领,深化思想,改进作风,求真务实,向建设“国内知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研究型学院的目标不断奋进。

上一条:雷霆到我院调研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三重一大”制度贯彻执行情况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研讨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