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新闻速递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关于开展微型党课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7-05-04 09:00  
[字号: ]

各党支部:

为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河南大学关于开展微型党课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就开展我院微型党课系列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

二、活动时间

2017年5

三、活动内容

1.开展“领导讲党课,党员上讲台”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以微型党课为基本形式,以党员人人参与为基本要求,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要在所在党支部至少上1次党课,动员和组织党员上讲台、讲党课。

2、开展微型党课比赛、评选活动。在开展“领导讲党课,党员上讲台”活动的基础上,各党支部遴选推荐2名代表选手(5月19日前),参加基础医学院微型党课比赛(暂定5月25日)。学院将组织有关人员对微型党课进行评选,并向学校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学校、全省的微型党课比赛。

3、开展优秀微型党课展播活动。学院将在网站主页“两学一做”专栏,宣传微型党课系列活动,并对遴选出来的优秀微型党课进行展播,把单一的“室内课堂”拓展为“立体课堂”,实现微型党课教育效果的最优化。

四、具体要求

1.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微型党课系列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2.参加微型党课比赛的人员须为中共党员,党课时间为6分钟。微型党课优秀选手(每个支部2名)须在519(周五)18:00之前报送学院党办。

3.微型党课要围绕活动主题,紧扣时代脉搏,结合学校、学院实际,可以讲理论、讲观点,让党员有所思、有所悟,也可以讲故事、讲典型,用革命故事、典型事迹,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

4.微型党课要运用多媒体课件,以视频、动漫、音频、图片等形式展现,内容要生动、鲜活、形象,富有感染力和吸引力。

5.基础医学院微型党课比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基础医学院党委

2017年5月2日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两学一做”微型党课比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危急时刻的挺身而出诠释医学人的奉献与担当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