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新闻速递 > 正文
医学院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2015-07-22 09:19  
[字号: ]

作者:赵雪

医学院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先学先行,认真安排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年5月13日,我院召开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三严三实”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共产党员网上《践行“三严三实”从正德修身开始》等视频资料,并就如何将学习“三严三实”与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如何把专题教育融入日常工作日进行了充分讨论,为专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局奠定了基础。

接到学校印发的《方案》后,我院先后通过小范围碰头会、全体教职工大会等多种途径传达学习了《方案》,以及校党委书记关爱和在全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专题学习活动相继开展。按照安排,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以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书目的部分篇目,观看了廉政戏剧《全家福》,专题教育形式多样、有序推进。

从严从实,切实抓好“三严三实”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7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校工会主席朱恒宽、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时瑞刚等校第九检查组成员出席会议。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院长马远方谈到了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以及如何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党委副书记刘志臣指出,严以修身重在“修”,应从牢固树立正确的“三观”、加强学习与多思考等方面下功夫;副院长姬新颖强调要想做“好”事先得做“好”人,工作中要以人为本、尊重民意、为民办事、让民满意;副院长白慧玲结合“三严三实”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对自身情况及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副院长南晗以“严以修身俭以养德”为题,指出要自觉修身、坚持修为,才能成为好领导、好干部、好老师;党委书记郭甲社对“三严三实”的内涵作了深刻解读,着重从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与加强理论学习两个层面进行了系统阐述。

朱恒宽作总结讲话,对我院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研讨会准备充分、组织到位,大家的发言都能紧密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和学院发展的实际,并达成了“严以修身重在践行”这一共识,成效显著。同时,他还对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研讨活动
下一条:"深入开展“共筑中国梦”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