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新闻速递 > 正文
医学院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研讨会
2015-11-20 08:44  
[字号: ]

医学院 司伟荣

11月19日上午,医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成功召开。校工会主席、河南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检查组第九组组长朱恒宽,成员罗莉到会指导。研讨会由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主要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这一主题,联系学院改革与发展实际,结合分管工作,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地畅谈自己的认识和学习体会,反思、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

郭甲社结合自己的学习与学院党建工作实际谈了对“严以用权”的认识,他从秉公、为民、廉洁、依法,慎用、敢用、畏用、珍惜用权七个方面阐释了领导干部应为谁用权、如何用权;他表示,作为高校领导干部和学院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就要做到以上率下,做好示范,勇于担当,还要不断探索党建管理科学化的新途径、新方法、新载体,做好党建创新工作。

马远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学院的人事权、财务权、行政权和学术权、发展权四个方面深刻剖析、查摆问题,并表示,权力是为教师和学院服务的,作为领导干部和学院院长要坚持履职尽责服务师生,围绕目标行使权力、把权力用到学院发展和进步上。

朱恒宽对此次研讨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认真动员,准备充分,研讨热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能够紧密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认识到位,思考深刻,深得共鸣,学习研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指出,教育活动是一个长期的、潜移默化的过程,只有我们敢于、善于打破惯性、惰性思维,善于用权、谨慎用权、廉洁用权,打造出一团正气的学院“小气候”,才能增强学院发展动力,不断靠近医学院高水平学院的建设目标。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研讨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