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新闻速递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青年大学生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演讲比赛
2018-11-25 16:04  
[字号: ]

杨成林 金靖琪 黄文萱


1125日下午三点,由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的''青年大学生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在学院606教室举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赵丽丽,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比赛邀请到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师生作为评委。

比赛中,17参赛的党员学生干部,紧密围绕着“青年大学生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主题,以亲身经历为切入点,有力论证了当代大学生服务青年、有作为、敢作为的责任担当精神。有的同学激情昂扬,言谈举止间散发着自信的魅力;有的同学旁征博引,结合古今中外的至理名言阐释自己的观点;各位选手赛前的精心准备,台上的娓娓道来,为我们为青年大学生带来了一场视觉与精神盛宴!

评委对各位选手的台风和选题切入点进行了专业的点评赵老师总结中指出,青年大学生党员、干部有责任有担当,才能成就自我,才能影响带动周围的青年大学生为家国扛起重任

经过激烈角逐,闫崇阳、李海天、赵坤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吕沂珊、梦媛等六位同学荣获二等奖,王理、李源等八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责任与担当,是大学生所应具备的基本素养,而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党员干部,更是应该拥有强烈的责任感。正如习总书记所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勇于担当的意识,培养了青年学生干部的使命感,使同学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性,争做“铁肩担责任,胸中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为学院发展助力,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中共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