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新闻速递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举行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仪式
2019-06-27 18:18  
[字号: ]


6月2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学院录播室举行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仪式。医学院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海岭、副书记王莹,基础医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仪式。

陈海岭在致辞中向基础医学院23位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示祝贺。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走得再远,走到再辉煌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同时鼓励全体党员,要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仪式中,陈海岭为党龄满30年的刘宇同志,王莹为党龄满10年的邱娜同志佩戴党龄纪念徽章并赠送学习书籍。与会嘉宾领导为23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正党徽、赠学习书籍。院党委委员张军作为党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回想起16年前在焦裕禄纪念馆入党宣誓的情景和16年来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倍感温暖与感动。她代表党员许下“生日心愿”,愿全体党员在新时期不忘初心,以强烈的使命和担当,以踏实勤奋的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在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宇同志的领誓下,与会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刘宇同志在讲话提出三点与全体党员共勉:一是坚定不移的信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时选择的信仰和许下的诺言,是我们直面困难、克服困难的勇气,我们要时刻坚定、坚守。二是坚强有为的党性。坚守为师生谋幸福的初心,是指引我们前行的方向和动力,我们要时刻谨记、践行。三是坚持不懈的奋斗。一流学院建设的蓝图,要用我们每位党员坚持不懈的奋斗来书写、绘就。

仪式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心瑞,党委委员郑红主持。整个仪式朴素、庄重、热烈,全体党员受到一次政治上洗礼和教育。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迎“七一”党员知识竞赛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深入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