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党风党纪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8-29 09:44  
[字号: ]


    8月16日上午,医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主持。

    为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郭甲社在8月13日党委(扩大)会上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并就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全面做好会前准备。

    党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郭甲社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两办主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对照反思了近年来在我省我校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上,郭甲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指出学院在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规党纪、紧密结合个人学习和实际工作情况,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在学院研究生管理、公务用车、考勤制度、职称评定推荐、本科生转专业、本科生奖助贷、防止学术腐败等工作方面进行反思、开展互相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

    郭甲社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实、很成功。各位同志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坦诚、建议中肯、对解决实际问题有很多有益帮助。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反面典型为鉴,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心存敬畏,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合格的党员干部。


上一条:医学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下一条:《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全文)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