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4-05-15 16:59  
[字号: ]

为积极响应校工会举办羽毛球比赛活动的号召,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羽毛球运动水平,医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9月30日下午在明伦校区羽毛球馆隆重举行,共有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学院党委书记张天祥、院长马远方及院党委副书记刘志臣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及比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

在简短的开幕式上,张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举行表示祝贺,并向参赛的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他还指出,在日常生活工作之余,老师们只有热爱并积极地参加各项体育健身活动,才会有好的身体、好的心情和好的生活,才能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比赛于下午3:00准时开始,学院副院长贾彩凤为比赛开球。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赛制为淘汰赛。场地内,各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时而轻盈吊球,时而奋力扣杀,以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技法、勇于拼搏的精神感染了现场观众,掌声、喝彩声连连,高潮频起。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男子组中姚海军、张付利获得一等奖,刘志臣、厉永强获得二等奖,另有20余名参赛男教工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女单的比赛也是精彩不断,王保芳、芦秀香获得一等奖,仝兆静、贺红梅获得二等奖,其他10名女选手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羽毛球比赛,学院工会在赛前进行了积极的宣传和充分的准备,在广大教职工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近1/3的教师参与了比赛,没有参加比赛的教工也积极观战,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同时在场地确定、比赛用球及球拍等细节方面,也是尽力做到最好。学院通过组织开展此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极大地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参加羽毛球训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教职工的体育竞技水平,为推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医学院首届教职工钓鱼比赛“钓”出好心情
下一条:讴歌祖国 增辉河大——医学院教职工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