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医用生物工会小组活动见闻
2018-05-15 15:39  
[字号: ]

 

   3月16号下午4点 ,基础医学院教职工6个工会小组排球比赛的半决赛和决赛在院排球场紧张进行,半决赛两队实力相当,赛场厮杀气氛异常激烈,而决赛的预防医学与医用生物工会小组两队却实力悬殊,但充满戏剧性,经过一番紧张激烈地争夺, 最后,医用生物工会小组获得了总体第三名。

纵观各工会小组本轮排球赛一路走来、顽强拼搏,面对强手、毫不气馁。比赛过程险象环生、高潮迭起,利用调整战术、拦网扣球、配合等有效战术将比分赶超。赛场上的拼搏、呐喊、友好、微笑是本次大赛的主旋律。让我们期待下一届院排球比赛的早日到来吧!

上一条:庆“五四”,理化预防工会小组举办台球比赛
下一条:我院解剖组胚微生物工会小组举行健身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