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生化工会小组参观开封市博物馆
2019-12-26 08:27 房娜 
[字号: ]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加强了解古都开封的悠久历史、厚重文化底蕴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悟开封历史文化的独特魅力。生化工会小组于20191226日下午2点半集中乘车前往开封市博物馆(新馆)

开封市博物馆位于开封市新区,是一座集陈列展览、文物收藏、文物保护、科学研究、宣传教育为一体的地方综合性博物馆。建筑总面积54286平方米,设有馆藏精品石刻展、开封朱仙镇木版年画展、开封古代文明陈列、北宋东京城历史文化陈列四大展厅。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感受到了开封历史文化的厚重与包容,深刻领会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增加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上一条: 春天的童“画” ----记基础医学院2020年“六一”儿童节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教工第六、七工会举办集体跳大绳比赛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